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娄星区第12次区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王在洪 编辑:唐韵 2017-08-11 14: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晴 王在洪)8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2次区政府常务会,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涉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教育工作有关问题、小康工作有关问题、《娄星区重点产业小分队招商引资实施办法》《娄星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娄星区就业资金使用制度》等文件、蛇形山镇和水洞底镇农村广播“村村响”工作、将移动互联网产业和电力工程建设企业纳入工业集中区有关问题等议题。

  黄大生要求,环保工作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要态度坚决,决不妥协,涉污企业该关停的必须全部关停。

  会议原则同意对娄底二、三、四中进行基础建设改造升级。黄大生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与时俱进打造娄星教育品牌,保证“教育强区”战略的实施;要应对教育发展态势,扬长避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要依法依规招投标,严格监管,严格审计验收;要把基础设施的完善与学校管理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提高有效结合起来,推进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大生充分肯定了全区小康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娄星区小康工作在区划调整后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压力巨大。他要求,要细致深入分析娄星区小康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并同意尽快组织召开全区小康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原则同意《娄星区重点产业小分队招商引资实施办法》。黄大生指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在招入实体经济产业的同时突出重点产业、工业产业;要突出实效,突出工业集中区这个平台;在完善实施办法后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

  会议原则同意《娄星区区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娄星区就业资金使用制度》,蛇形山镇、水洞底镇农村广播“村村响”工作,将移动互联网产业和电力工程建设企业纳入工业集中区有关问题。

  黄大生指出,蛇形山镇、水洞底镇农村广播“村村响”工作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公开招投标,严格审计。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有关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