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调度娄星区农村公路惠民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梁飘飞 编辑:唐韵 2017-08-11 14: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妙 梁飘飞)8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深入蛇形山镇和水洞底镇调度农村公路惠民工程时强调,要保质量、保安全、保时间、保环境、保畅通、保廉洁,使惠民工程真正惠民,成为老百姓的幸福路。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喜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彭健初一行先后深入蛇形山镇秋湖至扶洲公路、金溪至农升公路,水洞底镇锻造厂至百亩梧桐公路、羊角至文建公路的项目现场察看。“挡土墙砂浆的标号、灌浆的饱满度,路基回填质量还要加强,工程施工进度还要加快,杆线迁移的进度不快。”彭健初边看边说,所到之处细致入微,直击问题。

  察看现场之后,彭健初在水洞底镇机关会议室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四条农村公路是蛇形山和水洞底两镇划入娄星区后,区委、区政府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两镇路网的主干道,对促进两镇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自5月初开工建设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抢抓抢干、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总体进展还不够快、个别地段质量不优的问题。

  彭健初强调,合力同心抓好一号工程,道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生无小事,要齐心合力抓好。坚定目标必须实现“六保”:保质量、保安全、保时间、保环境、保畅通、保廉洁。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到位,一要加强领导,两镇挂点的区级领导要牵头揽总,加强协调和调度,两镇的党政正职要负主责,选派得力干将具体抓,加强监督和管理;二要强化责任,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三要加密调度,区里每月调度一次,交通建设领导小组每十天调度一次,项目指挥部每天调度一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四条公路在2017年12月1日前竣工;四要从严督察,要带着问题督察,特别是工程质量,该整改的通知整改、该返工的通知返工、该停工的通知停工;五要严格考核,实行每月一考核、每月一讲评,通过项目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使四大工程真正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惠民路、致富路、幸福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