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党员先锋街头践行“两学一做”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通讯员 张照 编辑:高芹 2017-08-11 16: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卫生死角。

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滨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党员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张照)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助推长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组织辖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非公企业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开展“文明创建心连心 芙蓉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小红帽和红袖章,冒着30多度的高温,深入到各自网格化责任区,对卫生死角、堆积杂物顽症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对综合性市场及沿街店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进行督查落实、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针对共享单车随处乱停问题,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将乱停乱放以及丢弃在绿化带内的共享单车规范到停车区域内,并向居民发放文明骑行宣传倡议书。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滨湖社区一方面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另一方面旨在引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意识和文明行为习惯,主动参与到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提高文明创建成果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