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2017-08-11 14: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黄妙)8月10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学习并传达精神,黄大生、徐长青、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出席。

  彭健初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组织认真学、系统学、全面学,要学深入、悟原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增强“四种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落实,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娄星实际,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娄星转型跨越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