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敏视察社区“三清三建”和东风南路两厢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雷仪群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5: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雷仪群)8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王敏一行深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实地视察社区“三清三建”、两厢提质改造工作。珠晖区副区长罗宏俊陪同视察。

  王敏一行步行从农田里小区到新风里小区再到如意里小区,在农田里,当看到改建的后的小区停车场、绿地、园林和休闲设施应有尽有,他十分满意,在如里意小区,他全面察看了正在改建中的“三清三建”现场,得知社区拆除违章建筑1000余平方米时,他指出,社区“三清三建”的重点是拆违,要通过拆违腾出空地,适当增加绿化面积、建设社区微循环,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在衡州大道桥下,当看到桥下还有部分堆积物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市城管局沟通,压实工作人员责任,确保三建后的效果,提升社区形象。最后他要求,开展社区“三清三建”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群众工作做得好,“三清三建”才能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王敏一行还就东风南路两厢提质改造工程进行了实质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