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丽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军人高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蓓 周旭峰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5: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蓓 周旭峰) 值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军暨秋收起义90周年之际,为表达对军人中的道德模范、湖南好人的问候和关心,表示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尊重和敬意,8月10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在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的陪同下来到干休所慰问离退休老人高里,并送上慰问金。

  高里今年已经91岁,从1993年起就开始捐资助学、赈灾、援助重病患者,先后捐出善款近50万元,改变了19为孩子的命运。看到慰问组、志愿者一行前来拜访,高老十分开心,与慰问领导一同坐在沙发上交流,刘丽华仔细地问询高老现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爱好,高老高兴地拿出一份份精心收集、整理的剪报与大家分享。据他介绍,多年来他一直坚持读报,并整理完成了38本剪报,如今有心愿想要进一步精心整理,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回应与支持。

  在高老的茶几上,《习近平讲故事》一书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刘丽华在翻阅书籍时看到,书中的优秀字句都被红笔一一划出,重要部分,高老都认真地写了笔记,当听闻高老一年会买5至10本书籍学习,偶尔还会将书籍送人时,刘丽华表示,高老是一个内心丰富、精神富有的人,不仅多年来坚持助学做善事,90岁高龄仍不忘每日学习,并且学得认真,从不敷衍,这一行为值得所有人学习、效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