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雷军平带队到扶贫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新文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1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雷军平带队到扶贫联系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8月10日,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右三)深入小塘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红网道县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新文 蒋晓国 谭诚)8月10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雷军平带领县纪委扶贫工作队,再次深入扶贫联系点——清塘镇小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雷军平冒着纷飞的阵雨,先后来到自己的3户扶贫对象邓有中、邓华茂和邓炳生的家里。每到一户,雷军平都详细询问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目前家庭经济状况是否得到改善。雷军平向每户贫困户送上了一桶食用油,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指导下,想方设法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雷军平组织清塘镇、小塘村镇村干部,县纪委扶贫工作队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为打赢小塘村的脱贫攻坚战出谋划策。

  雷军平强调,一是扶贫要先扶志。扶贫工作的开展,关键还在于扶贫村干部群众的自力更生。扶贫不是一种形式,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二是扶贫要因地制宜。要围绕扶贫重点,围绕本村实际,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带动产业发展。三是扶贫要步步为营。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要把项目资金集中起来,把钱花在刀刃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