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开展“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跃辉 编辑:唐韵 2017-08-11 15: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开展“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现场。

  红网郴州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跃辉)8月9日,湖南省嘉禾县组织全县37个民生项目资金单位近百名具体业务经办人集中开展“互联网+监督”数据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互联网+监督”是指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投诉等方面信息收集,进行网上全面公开,从而起到监督的作用。

  培训会上,通过现场演示讲解了“互联网+监督”平台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原本对‘互联网+监督'不了解,这下心里有底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主要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统一安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平台数据采集等基础性工作,确保9月份能对接全市平台,实现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