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深入能仁村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廖晶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6: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凡 廖晶)8月9日,湖南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深入店门镇能仁村现场办公,调度该村新农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

  衡山县店门镇能仁村由原店门镇能仁村、水桐村合并而成,全村现有耕地1582亩、山林17008亩,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该村的新农村建设,坚持规划先行,根据地形特点,邀请规划部门对村庄布局、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等进行了科学规划。近两年,该村整合各类资金,改造了村部,加宽硬化了村级主干道,部分新修了登雷钵峰游步道,新建停车场3个;同时依托独特自然资源,大力发展了生态农业和观光旅游产业。

  现场办公中,段晓赛肯定了能仁村新农村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持之以恒推进能仁村新农村暨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村里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既要量力而行,也要尽力而为,发挥好村民们的主观能动性,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他要求,县农业部门要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各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加大支持力度,当好坚强后盾;店门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村级班子建设;能仁村“两委”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大力培植乡村旅游和种养殖产业,带领村民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