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两学校入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

来源:红网 作者:肖翔球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6: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肖翔球)8月10日,笔者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湖南衡山县白云九年一贯制学校、贯塘中心学校获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在学校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进行了综合认定,共认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832所。

  衡山县这两所学校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的发展,并以“足球为特色、创学校品牌”。两学校建立了组织领导制度,配备了足球专业教师,开设了足球课和常规足球训练,从体能训练、基本动作、技巧练习、游戏和对抗赛等各方面,培养一批热爱足球的小运动员。此外,还不断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每年开展班级足球友谊赛,力争让每个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