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唐韵 2017-08-11 15: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衡阳县“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 易建军)8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全面启动“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怀。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家果,副县长范振华,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衡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家果还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确保安全”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班组、每一个高温岗位和每一位职工身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要求全县各乡镇、各职能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随后,蒋达宏宣布:衡阳县“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正式启动。

  入夏以来,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衡阳县总工会筹备价值5万余元的凉茶、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毛巾、防晒伞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一线职工,及时将“清凉”送到了工人手中,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