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妇联来涟源开展基层妇女群众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 王玉琪 编辑:唐韵 2017-08-11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琼 王玉琪)8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一行来涟,就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巾帼脱贫、妇女维权及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等工作进行调研。涟源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冰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梯华听取了涟源市妇联的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妇联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两癌”普查救助、巾帼脱贫以及妇女维权等重点工作成效可圈可点,特别是对农村贫困“两癌”妇女的救助力度空前,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会改联”(妇代会改妇联)工作启动早,部署早,完成好。就下阶段妇联工作,李梯华要求涟源市各级妇联组织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梯华来到杨市镇实地调研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市镇妇联“会改联”工作汇报。会后,李梯华还来到荷塘镇,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家庭”邓希安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