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南斌一行来新化县游家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果珍 曹蕾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6: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伍果珍 曹蕾)8月10日,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易南斌一行深入游家镇同利、歇凉山等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工作,镇党委书记肖锦华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主要围绕“脱贫攻坚协调指导作用发挥”和“产业扶贫工作”两个专题进行调研,上午实地走访了3个村共10余户贫困户。下午在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由镇主要领导、各群工办书记、5个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以及部分村支书组成,大家就本岗位对脱贫攻坚的意见和建议发表讲话。

  易南斌指出,各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不管难处多大都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完成。产业发展要突出差异化,避免同质化竞争,同时也要注重选优配强村级班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