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群团工作专项督查组到零陵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1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8月10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群团工作专项督查组来零陵督查群团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陪同督查并汇报零陵群团工作情况。

  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按照“党建带动群建,群建服务党建”的思想,始终将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放到中心工作的大局中通盘考虑,统筹安排,突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强化基本保障和阵地建设,基本实现群团组织“五有”要求。并始终把群团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精心组织、高效实施,全面推进了全区群众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群团组织建设,坚持以党组织建设带动各类群团组织建设,实现活动共同开展、阵地资源共建共享,扩大了群团组织覆盖面。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零陵区群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零陵区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探索群团组织建设发展的新路径,为全区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供更科学、可学习推广的新模式、新样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积极构建“大群团”工作格局;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进一步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真正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群众心中常惦念、感情可依托、平时找得到、遇事用得上、危难信得过的组织。并紧密结合当前实施的精准扶贫等工作,认真思考、规划新时期群团组织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抢抓机遇,推动全区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督查组深入工人文化宫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群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