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1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次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杨情陆)8月10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唐建明、龙军、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蒋诚、唐清林、唐会国等参加学习。

  唐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唐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新常态下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零陵跨越发展、开放崛起的思想武器,是推动零陵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强大政治动力,是实现零陵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行动遵循。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全区工作。

  唐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讲话精神在零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读,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唐烨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持稳中求进,提升发展质效。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集中力量打好“六大战役”,打造“三大品牌”,提升民生微实事建设速度、深化改革力度、基层党建水平、精准执行能力“四个提升”,力争在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生动实践中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坚持融合发展,推进强军事业。要坚持生态优先,释放绿色红利。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的要求,加快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步伐,全面推行“河长制”,扎实推进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工程”,确保湘江北去、漫江碧透,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