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推进“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詹谦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7: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召开“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郴州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詹谦)8月10日,湖南省嘉禾县召开“四风”变种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全县开展“四风”变种问题整治行动以来的情况进行通报。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4月份开展以来,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相继出台实施方案,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处了违规发放津补贴、化整为零违规报销、虚开发票列支公款吃喝、赠送礼金礼品费用以及隐身到农家乐、单位(企业)食堂、私房菜馆、家庭餐馆、私人会所或异地违规吃喝等行为。

  此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成效,机关效能建设和干部作风明显好转,有力打击和遏制了披上“隐形”外衣的“四风”问题。下一阶段,嘉禾县纪检监察部门将督促各单位及时整改清退违规资金,边查边改,同时将组织县作风办、县财政局、审计局等部门,开展拉网式、“点穴式”检查,让“隐形”的“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