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各级工会送清凉到高温劳动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2017-08-11 1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芳)8月10-1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率领“送清凉”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省电力公司指挥调度中心、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工地、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灵官渡站施工现场,为高温下的重点工程建设者送去绿豆、白糖、凉茶、西瓜、十滴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并调研指导“职工喜迎十九大、劳动创造新湖南”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今年7月,湖南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全省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市州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开展以“清凉一夏、关爱同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省总工会领导将分别带队,分成8个慰问组,赴各地的省重点建设项目、高温作业场所,开展“送清凉”活动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今年全省各级工会计划筹集资金2000万元,其中省总本级列支经费113万元,全省40多万名工会干部深入14个市州、省直单位的重点建设工地慰问广大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逾100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