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个初创项目同台“竞技”  路演平台助推长沙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陈雪骅 2017-08-11 20: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上午,星创同行·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路演平台授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举行。

授牌仪式后,2017青橘汇投融资路演会紧接着举行,来自医疗、大数据、文化等行业领域的10个本土优质商业项目在现场展示。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熊晓宇)随着长沙市小微企业两创融资路演平台的规范搭建和路演活动的深入开展,长沙市小微企业的融资之路将更加通畅。

  8月11日上午,星创同行·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路演平台授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芯城科技园举行。长沙市小微两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借由政府、社会与市场三位一体整合合作的创投平台的搭建,能够更大程度、更高效率地对接广大的创业者和投资者,在全国打造一个具有长沙特色、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投融资路演公共服务平台。

  授牌仪式后,由长沙市小微两创办、市经信委主办,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湖南青桔创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柳枝行动众创空间、腾讯众创空间(长沙)联合承办的2017青橘汇投融资路演会紧接着举行。来自医疗、大数据、文化等行业领域的10个本土优质商业项目在现场展示,达晨投资、泊富投资等2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出席活动。

  “你们的团队力量、产品优势和市场定位是什么?”路演现场,投资者们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从市场定位、企业估值和资本市场规划等方面对企业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接,企业得以多元展示自我,让投资者真正读懂自己,作出更精准的投融资对接,减少融资之路上的弯路。

  2个多小时的路演,经过项目路演答辩、投资人提问点评、收集投资意向纸条等环节后,最终多个项目获得投资人青睐,达成基本投资意向。

  据了解,长沙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路演平台成立至今,已举办了27场投融资路演活动,服务小微路演企业总共542家,参与投资机构超过200家,达成融资意向3.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