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交所牵手中国华融湖南分公司 助力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陈雪骅 2017-08-11 22: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联交所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湖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湖南联交所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简称“中国华融湖南分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全面开展业务合作促进资产保值增值。

  签约仪式上,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滔指出,“财信金控愿以此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深化与华融资产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实现科学发展。财信金控与华融资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与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在金融业态发生深化变化,改革创新、转型发展迫在眉睫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提升。”

  中国华融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柳庆红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平台优势、产品优势等,积极开展信息交流与共享,确保资产处置依法合规,处置的资产保值增值,从而实现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