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原松木乡与黄沙湾街道合并为新黄沙湾街道 设2个社区7个村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谭倩 编辑:陈雪骅 2017-08-11 23: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上午,新黄沙湾街道在新迁办事处举行简朴而热烈的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记者 谭倩)“今天,青石水库的水汇入了雁栖湖,虎形山的风吹进了灵官庙。”8月10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由原松木乡与黄沙湾街道合并而成的新黄沙湾街道当天在新迁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他指出,黄沙湾与原松木乡的合并是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的重大部署,是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城乡统筹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

  “街道的合并,并非简单地更名换牌,出发点是要更好地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归宿点是要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着力点是要建设更加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唐浩然希望街道合并搬迁后,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坐标,明确新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崭新台阶。

  新合并的黄沙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文鸣介绍,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雁栖湖综合治理、107国道沿线提质改造等项目,依托横江湿地公园,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美化村容村貌,打造宜居宜游、宜家宜业的美丽乡村和文明和谐、平安法治的新街道。

  合并后的黄沙湾街道辖雁栖湖、辖神渡2个社区及松木村、松梅村、进步村、团结村、青石村、灵官庙村、朝阳村7个村,并设19个职能部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