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助力地方完成脱贫攻坚和征兵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7-08-12 07: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斌 周仁 记者 周小雷)8月9日至10日,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率工作组深入娄底军分区、涟源市、新化县检查指导精准扶贫、涉军信访、征兵体检等工作。他强调,各级要发挥省军区系统的优势,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精细精准发力,加强组织领导,助力地方完成脱贫攻坚和征兵任务。

  黄跃进充分肯定了娄底市近年来在落实党管武装、发挥复退军人作用、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军地两级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政策来解决村里的各项问题,增强工作的实际效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帮助贫困村民实现脱贫。

  在涟源市,黄跃进与部分复退军人进行座谈时指出,优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级要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中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局部问题可根据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做调整。同时,也希望复退军人能够理解优抚政策的调整过程及时间,保持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传统,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的工作。

  黄跃进在新化县人武部指导征兵工作时指出,学习贯彻强军思想,高标准做好征兵工作,完成征兵任务,是省军区系统当前的中心工作,也是各地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发挥各级各部门的作用;要严格廉洁征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黄跃进还到娄底军分区帮助扶贫村建立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引水设施等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