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炅十年坚守“快男”舞台 “星二代”王南钧惨遭淘汰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向宏鑫 2017-08-12 11: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十年坚守“快男”舞台。

王南钧抱憾出局。

黄榕生为食言致歉。

陈粒与罗志祥坐镇首场直播。

  红网时刻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朱青)“2017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7进6抢冠赛8月11日晚进行现场直播,作为芒果选秀标签人物的何炅此次正式回归而触发众多的记忆点。

  从早前的三个“音乐召唤师”各自带队进行团战到如今回归个人赛,李健战队的最后一颗独苗王南钧在最后一轮抱憾离席。

  王南钧抱憾出局 直言李健若在结局会变

  最初由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各自带队进行PK,随着比赛的推进,赛制从团队赛变成个人赛。

  尽管不再主打团战概念,但是在“快男”7进6强抢冠赛的直播中,比起罗志祥、陈粒昔日战队占据了6席,李健战队独剩王南钧一棵独苗更让人揪心。每场只有两位明星老师坐镇直播,李健缺席首场比赛更让不少人为王南钧担忧。好运并未光临李健的战队,经过比拼,王南钧在单曲排行榜投票中落败,惨遭淘汰。

  作为演员王强的儿子,从小学习艺术的王南钧一直都认为音乐实力过硬。面对离席的结果,他在赛后采访中显得十分淡定,坦言:“感觉最不好意思面对的是李健老师,辜负了他的期望。”因为自己原本小组的老师未能参与直播,他也不无遗憾说道:“如果李健老师今天在,也许结果会不一样。”

  一直主打电子音乐风的王南钧透露之后将与尚雯婕经纪公司进行合作,并将拜尚雯婕为师,“因为尚雯婕老师非常擅长电子音乐,我可以向她学习许多音乐的新知识。”

  黄榕生为食言道歉

  在早前的踢馆赛中,原本已经出局的黄榕生因为违背“绝对不选洪雨雷”的诺言,食言将私交甚笃的好友PK出局而引来舆论哗然。选秀选手们友情的真假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黄榕生此次的做法则被认为是把此前不少猜测搬上了台面。对于外界的质疑与骂名,黄榕生在节目中坦然面对,称:“我确实蛮贱的,我承认,人至贱则无敌,谢谢你骂我。”

  出尔反尔选择好友进行PK,黄榕生表示愿意承担后果:“我承认我是有错,但从没想过害他。我对洪雨雷有伤害,但我对他的好也是真的。错了就是错了,我像个男人一样去承担、去面对,我还有一大拨人不能去辜负。”

  对于选手们在赛中经历的这场风波,召唤师罗志祥接受采访时表示:“兄弟之争在比赛中并不鲜见,年轻人难免会胜负欲重,为了赢也会做一些错事。但是比赛是残酷的,接下来就是音乐说了算。”作为黄榕生原来团队的召唤师,陈粒也不无尴尬地表示:“看了节目才知道这件事,如果只是以音乐节目中剪辑进去的这些话来做判断,可能是不准确的。但是从比赛来说,只以音乐作为判断。”

  何炅十年坚守“快男”舞台

  从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开始,何炅一直以来都是芒果系列选秀的标签人物。尤其是从2007年“快男”至今,他更是不曾缺席任何一届。在“快男”7进6的抢冠赛中正式回归选秀舞台,何炅携手李莎旻子等担任主持。何炅登台后不禁感慨:“十年了,我还在这里,你们呢?”

  面对新一季的男孩们,何炅并未作过多的煽情,而是以前辈身份理性的告诫:“从这场比赛开始,你们将各自为战,大家需要为接来下的比赛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些言辞也让不少人触发了自己的记忆点,十几年溜走的是岁月,而何炅似乎从一直在这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