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一线环卫 衡阳向2200余名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左二)为环卫工人送上关爱物品。

石鼓区环卫工人也同时收到这份夏日的关怀。

蒸湘区环卫工人也同时收到这份夏日的关怀。

  红网衡阳站8月12日讯(记者 谭倩)8月11日上午,由湖南省衡阳市工商联、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非公党工委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关爱环卫工炎热送清凉”活动暨“文明城市创建 非公企业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太阳广场举行。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出席并宣布本次活动启动,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出席并讲话。

  “你们要小心身体呀,别中暑啦。”“谢谢领导给我们送东西,挺实用的。”活动现场,彭玉明、谢明芳及爱心人士代表夏高峰等为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在场环卫工人送去毛巾、十滴水、便携水壶等日常生活物品,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怀。除太阳广场上的部分环卫工人,四大城区的其他环卫工人也同时收到这份夏日的关怀。

  连日来,衡阳市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酷热难耐,然而,环卫工人每天迎着烈日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记者了解到,衡阳市环卫部门针对高温阶段对环卫作业时间进行了科学调整:避开中午时段,加强清早和晚上的环卫作业,通过增派环卫工人班次,提升环卫精细作业水平,让环卫工人们科学作业、合理作业。

  “感谢领导关注我们的工作状态,关心我们的工作需求。”珠晖区环卫局一线清扫班长李萍在现场发言,“我们将继续怀着如烈日般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衡阳创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文明是对环卫工作者最好的尊重。”谢明芳感谢坚守在一线的2200余名环卫工作者对创建文明衡阳所做的贡献。同时,她呼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全民应该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塑造生态优美之衡阳新形象。

  “文明城市创建 非公企业在行动”活动还将于近期开展资助困难环卫工子女就学、宴请环卫工人等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