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名垂钓者因上游泄洪被困江中 多部门联合救出被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李卉 何小平 编辑:向宏鑫 2017-08-12 09: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游泄洪,4名垂钓者被困江中

  航电枢纽迅速关闭闸门,多部门联合救出被困者

8月10日,湘江株洲雷打石段、航电枢纽5号泄洪闸附近,垂钓者被困江心渔排(左图)。渔政部门的船只前来救援。组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株洲8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李卉 何小平)8月10日上午,株洲的钟先生和朋友相约去湘江雷打石段、航电枢纽5号泄洪闸附近钓鱼,结果遭遇上游泄洪,与另外两名垂钓者一起被困江心渔排。

  钟先生喜欢钓鱼,听说航电枢纽5号泄洪闸附近江心的固定渔排是个好的钓鱼场地,便约上朋友一同前往。

  8月10日上午,钟先生和朋友乘皮筏艇到了江心,上了渔排,旁边还有两名垂钓者乘着一条小船正在钓鱼。

  “没钓多久,我就觉得不对劲了。”钟先生说,原本平稳的江水开始翻起浪花,水流越来越急。原来是上游泄洪了。他们的皮筏艇被戳破,开始漏气下沉,另外两名垂钓者的小船也在进水。

  “我们在渔排上,他们在船里喊救命,我们就把他们也扯上渔排。”钟先生说,浪越来越大,四个人困在小小的渔排上无法脱身,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株洲县公安局兵分多路进行调度。

  9点56分,海事部门传来消息,航电枢纽的闸门已关闭,民警再次联系钟先生,得知险情虽已排除,但他们的皮筏艇和小船均已损坏,仍无法靠岸。民警马上指令水上派出所进行解救,由于被困者在电闸下游,水上派出所的船在上游,水上派出所立即联系县渔政部门,请他们提供船只,并于10时40分成功将4人救上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