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四次召开集体排查会议 处置问题线索411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国福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国福)8月8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同志主持召开县纪委问题线索集体排查会议,确定293条问题线索的处置方式和承办单位,这也是新田县纪委、监察局今年以来召开的第四次线索排查会议。

  今年年初,新田县纪委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执纪监督工作规则(试行)》的要求,出台了《新田县纪委、监察局问题线索管理暂行办法》,成立由县纪委书记任组长、分管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纪委副书记、纪委常委,分管案件检查工作的纪委副书记、纪委常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为成员的问题线索集体排查小组,定期召开问题线索排查会议,集体研究决定问题线索的处置方式和承办单位。通过问题线索集体排查,有效避免问题线索处理的随意性和案源线索的流失,杜绝了瞒案不报,有案不查,查而不处的现象。今年以来,新田县纪委共排查问题线索411条,研究决定初步核实的293条,暂存待查的2条,谈话函询的36条,予以了结的2条,通过初核后转立案78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