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查封5台超期未检电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马丽红 2017-08-12 10: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11日讯 “电梯超期未检,存安全隐患拒不整改,查封!”今日上午,记者从宁乡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对全县电梯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54家单位的95台电梯超期未检,并对5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且拒不整改的电梯使用单位进行了电梯查封处理。

  “白马大市场给力宾馆的电梯超期5年未检,且在7月1日被水淹过,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特种设备科科长刘志强介绍,对于这部电梯,将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要求进行强制查封,待检验合格后再行使用。

  当日,该局同时还查封了新城礼仪幼儿园、盛世宾馆、一帆宾馆、卓沩教育等4家单位的电梯。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刘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