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开展联合执法 一举取缔15处无证废品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马丽红 2017-08-12 10: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胡媛媛)废品收购店不仅藏身居民小区内,生火做饭的燃气瓶灶甚至和易燃烧废品搁置在一起,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事故。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联合城管、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一举取缔了辖区内15家无证废品收购店,“定时炸弹”拔除,居民纷纷拍手称快。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高岭小区49栋一楼看到,废品店由三个门面连通而成,近80平方米的房内,纸质品、泡沫等收购来的易燃品几乎堆到天花板上,仅在门口留有三四平方米的空隙供人转身。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就是这样一个隐患重重的门店内,经营者竟将燃气瓶和燃气灶随意搁在易燃的废弃品旁。

  东屯渡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加祥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废品店全部属于无证经营。据了解,通过街道连续两日的雷霆行动,包括位于高岭小区49栋的废品店在内15处废品经营门店,全部给予关门取缔,同时要求经营者对店内物品尽快清离。街道今后也将定人定岗对这些废品店所处区域进行巡查,防止乱象死灰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