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督察组到道县督查群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1: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李文秀 谭诚)8月11日,由湖南省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吴红燕带队的市委督查组来到道县督查党的群团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出席当天的座谈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及基层工青妇组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小华对道县落实《中共永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做情况汇报,总结了前段群团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会群团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吴红燕在听取了道县的工作汇报后表示这次督查,既是督查,也是学习,目的是促成《意见》的落实。她指出,道县县委很有远见,将道县的群团工作做到了有氛围,有领导,有人员,有经费,有特色,有考核制度,帮扶项目全面配套。她强调,总工会的换届问题要高度重视,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该《意见》,将宣传工作做到位。道县县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群团组织工作的重视,真正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

  何小华表示,道县一定按照市委督查组的要求切实解决好群团组织保障问题,把人员配备齐全,抓好班子建设,把方案制定好,主动作为,主动汇报,保障经费及时到位,有效的开展群团工作。

  会后,永州市委督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坪子社区综合服务大楼,查看了其妇联和工会实际开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