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陈贤德到核心景区门票站“值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1: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认真听取客人提出的问题。

赠送景区地图。

游客有序进入景区。

  红网武陵源分站8月12日讯(记者 杜修庆)8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贤德来到吴家峪门票站“值班”,开展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积极为广大中外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8月份是武陵源旅游的旺季,每天一次购票入园人数高达20000人以上,而且每天上午又是游客入园客流量的高峰期,可谓是高峰中的高峰。

  “请问一下,哪些客人可以购买优惠票?”刚来到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陈贤德还没来得及签到就赶紧“上岗”,忙着给游客介绍起购买优惠票的条件。在介绍购票条件的同时,陈贤德还当起了义务宣传员,不忘将景区精华景点一并向游客“推销”,只到游客满意离开时,他还热情地为游客赠送了景区地图。

  “进入门票站以后,你可以乘坐环保车到百龙天梯然后进入袁家界景区,你也可以选择乘坐天子山索道进入天子山景区,袁家界景区和天子山景区是互通的。”陈贤德刚送走第一批咨询的游客,一群自驾游客人又前来询问如何安排游览行程。

  高峰时间,门票站内人头攒动,正在有序进入景区,咨询台前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游客一波接着一波,陈贤德更是顾不上喝口水,就这样送走一批,又迎来一批,不厌其烦地不停介绍,不断解释,积极排解游客心中的迷惑,营造温馨和谐的游览环境,全心全意服务游客,让他们开心出行,满意而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