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公开选调招聘一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8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宁乡县公开选调、招聘一批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此次选调、招聘的具体计划为:面向全国公开选调110名公务员(含参公人员),面向全国公开招聘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向县内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定向招聘1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向县内(或省内)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务员选调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合成、考察、体检、公示、选岗和调动,宁乡县公安局选调职位还需进行专业考核和体能测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9:00至2017年8月21日12:00,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且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在宁乡人才网(http://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http://www.nxks.gov.cn)首页进入网络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选调职位计划数之比大于3:1(含3:1)时,笔试才会开考;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报考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宁乡县公安局选调职位按照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专业考核成绩占30%、体能测试成绩占1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其他岗位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高低(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入围对象。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选调)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9:00至2017年8月21日12:00,采取网络报名,且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在宁乡人才网(http://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http://www.nxks.gov.cn)首页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相应资料。招聘(选调)岗位报考人员中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相应岗位招聘(选调)计划数之比达到3:1(含3:1)以上,才会开考。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该岗位招聘(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中共宁乡县委党校选调教师岗位面试为试教,其他招聘(选调)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报考宁乡电视台新媒体技术、编辑、记者职位的需进行专业考核,专业考核对象为入围面试人员。宁乡电视台新媒体技术、编辑、记者职位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30%、专业考核成绩占30%的比例合成,其他岗位总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或试教占50%的比例合成。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计划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总成绩相同的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