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益阳交通建设 要求建管并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瞿海调研益马高速现场。

瞿海听取项目施工汇报。

益阳交通建设推进会现场。

  红网益阳站8月12日讯(记者 任凭)8月11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调研交通建设工作并出席全市交通建设推进会。瞿海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抗洪抢险的劲头发挥到交通建设大会战的过程中,把握机遇,聚焦问题,建管并重,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一同调研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张亮文,市政协副主席胡捷,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等参加了调研和推进会。

  瞿海一行先后前往益马高速、省道230线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下半年工作措施。瞿海指出,开展“项目大建设”活动,交通建设大会战是重中之重,要抢抓下半年的晴好天气,切实抓住益阳成为全省交通建设主战场的机遇,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瞿海指出,交通建设要建管并重,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建设要做到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持之以恒开展铁拳治超,建设绿色、安全、畅通的道路。要认真研判政策,全力立项争资,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筹措力度,突破资金瓶颈,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瞿海强调,要积极解决好环境不优、前期工作进展缓慢、资金短缺等问题,既要依法惩处非法阻工行为,又要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调度,形成合力,围绕项目建设开展攻坚行动和劳动竞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益阳今年通过加快建设对外大开放、对内大循环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强力推进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全市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基本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完成了上半年交通建设投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