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主持召开汉寿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第三次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8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第三次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武俊、副县长彭华、宋万林,县政协副主席黄启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用地报批、棚改征拆工作推进落实、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储备土地征拆腾地入库、下半年经营性土地出让、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资料移交等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

  关于用地报批,车世忠指出,要对全部有用地意向的项目,按必须保障、重点保障和尽力保障的原则进行全面梳理,确定必保和重保的具体项目。

  关于储备土地征拆腾地入库,车世忠要求:要统筹调度安排好储备土地腾地入库所需的征拆资金。征拆指挥部要按照会议确定的实施意见和方案,调整安排征拆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拆腾地工作。

  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资料移交等相关工作,车世忠强调:按照省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12月13日和2017年7月13日下发的文件为以依据,认真开展好工作,尽快启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的移交工作。明确三个乡镇为不动产统一登记窗口延伸试点。

  车世忠还对棚改征拆工作推进落实、土地开发整理工作、下半年经营性土地出让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