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PPP项目开发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童小江)8月1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PPP项目开发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汉寿县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就沅澧快速干线6号大道(二期)建设、龙阳南路建设、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期建设等一批PPP项目建设进行调度。

  PPP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该模式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通过PPP模式向社会资本开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可以拓宽城镇化建设融资渠道,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投入机制,有利于整合社会资源、盘活社会存量资本、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升经济增长动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丁克刚指出,成立较高层面、强大的PPP项目领导小组,是为了更好的包装好、统筹好、协调好、推进好这个项目;汉寿县PPP项目怎么样策划怎么做,需要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实现PPP项目落地实施,快速推进县域建设和经济发展。

  蔡武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投融资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情况和后段计划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