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城管邀请各界人士零距离体验国卫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华小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受邀代表参观体验永州火车站管理情况。

走访富源小区尊玺农贸市场。

虎子岭322国道城乡结合部现状。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2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 华小伟)为展示永州市国卫管理工作的做法与成效,8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城管执法局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知名网友、新闻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深入现场零距离体验国卫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2015年3月24日,永州市被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永州市及时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负责协调、督查、考评等各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两年来,永州城管系统始终协同相关职能部门把巩固国卫管理工作作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有力举措,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基础,强化城市管理,健康教育广泛深入、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深入推进、重点场所管理规范有序、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监管有力、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卓有成效,卫生城市管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实实在在地共享了创卫成果。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永州火车站、翠竹园社区小游园、富园小区农贸市场、虎子岭322国道城乡结合部、日升三组城中村等重点区域,零距离体验了国卫及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通过现场参观,代表们对国卫管理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城管部门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国卫工作宣传片后,大家围绕当前国卫管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补足短板、各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建立长效机制等意见和建议,希望永州市能够进一步提升国卫管理、城市管理水平,走好永州路径,形成永州特色。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表示,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整改不足,不仅仅是为了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更是为了探索建立国卫管理、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永州城管系统将立足实际,一抓到底,紧扣突出问题,干在实处,造声势、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所突破,让国卫管理成为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