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智能制造项目获千万财政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曹书为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曹书为)近日,记者从湖南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下发的《关于下达地方2017年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资金的通知》,2017年智能制造专项项目补助资金已拨付到位。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牵引电机数字化工厂建设》获批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共计获得国家财政资金补助1000万元。

  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牵引电机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将大力推动管理信息化建设与牵引电机定子、转子、装配车间及产线的智能化建设,建成具有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业务(数据、流程、制度、功能)标准化、决策数据化和系统平台化的“五化”特征的数字化标杆工厂。

  该项目完成后,将成为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示范性的数字化工厂,进一步促进中车株洲电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与“两化融合”,持续推动数字化工厂建设在轨道交通部件领域的深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