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检察院开展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鼎城8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琼)为帮助新进人员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地成长,加深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8月9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杰对本次新进人员开展了一次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打铁还需自身硬,谈话中,纪检组长高杰结合检察工作和典型案例阐述了坚持廉洁自律对检察干警的重要性,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理论学习入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提高廉政意识;二是要认真执行领导决策,向前辈学习经验技巧,在工作中不断锤炼业务能力,提高执行能力;三是要抵制诱惑,在诱惑面前认清自己的角色,把原则放在首位,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四是要装有“四心”,即感恩心、责任心、平常心以及进取心,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岗前廉政谈话,17名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廉洁从检,严守“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操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