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反渎职侵权座谈会在茶陵县院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4: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8月12日讯(通讯员 戴林枫)近日,湖南省株洲市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座谈会暨工作促进会在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2017年度上半年的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展出席会议并讲话,株洲市院反渎局局长、政委、副局长和侦查科长、各基层院主管副检察长和反渎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反渎局政委李文春主持。会上,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周育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发进取求突破”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今年1-7月份全市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以四个“新”字概括和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同时,通过与全省数据对比,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周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松劲,争取实现“保二争一”的年度工作目标;二是狠抓办案不松懈,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案节奏;三是服务大局不松弛,延伸服务,妥善处理涉企案件,充分发挥“依法容错”机制作用。随后,各县区院就半年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发言。

  最后,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展作总结讲话。张展向大家说明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选择在茶陵县院召开会议的理由,充分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下阶段全市反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证办案数量,抓好每个阶段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二要突出办案重点,优化办案效果;三要及时总结特色亮点,加强沟通协调,有效反映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