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袁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5: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袁颖)8月10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出席,23个廉政宣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岳阳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及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传孝廉家风 沐巴陵清风”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宣教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就以孝廉家风系列活动为重点的廉政宣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截至目前,各成员单位承办的“弘扬好家风,争做好公仆”巡回宣讲,“讲家规故事,传孝廉家风”演讲比赛,“诵读经典家训,培育孝廉家风”道德讲堂等活动相继开展;《巴陵新闻》中已开辟孝廉家风专栏;同时,岳阳县反腐倡廉宣传信息被市级以上各类媒体采用、转载共计180余篇(条),宣传统计得分在全市排名第一。

  会上,赵瑾对岳阳县上半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全县主要落实孝廉家风系列活动开展、宣传信息的采写报送、张谷英省级廉政文化基地创建、“治陋习、树新风”的持续跟踪报道等。就下半年工作开展,赵瑾要求构建大宣教格局,主动加压,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协作,强化责任,确保宣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