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琅高速涟源段征地拆迁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5: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 涟源龙塘至新化琅塘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内项目,是湖南省“七纵七横”高速公路路网第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二广国家高速公路和呼北国家高速公路的横向联络线。8月11日,湖南省涟源市组织召开龙琅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掀起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高潮。

  龙琅高速主线全长73.8公里,其中涟源段13.8公里,同步建设湄江连接线9公里。该公路是承载涟源旅游发展梦想的一条公路,项目建成后,涟源北部的交通瓶颈将彻底打破,大大缩短湄江与长沙及湘西的距离,实现与周边旅游板块的无缝对接,加快沿线群众的脱贫致富步伐,极大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龙琅高速涟源段和湄江连接线途经龙塘、安平、湄江等乡镇14个村,需征用土地1682.8亩,征收房屋196栋,征地拆迁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情况复杂、任务繁重。自去年以来,为顺利推进龙琅高速建设,涟源市提前谋划,发扬“5+2”“白+黑”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了红线内的土地房屋登记、实物测量、补偿测算及与业主谈判、签订包干协议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下阶段工作中,涟源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大干下半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在项目一线争做“敢为、善为、勤为、有为”的四为型干部。牢固树立“为涟源人修路、为涟源发展修路”的理念,牢牢把握政策标准和要求,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做到按章操作、阳光操作、规范操作,确保高效、优质、和谐地完成征地拆迁安置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