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八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7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5: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8月11日,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汨罗江大酒店举行,涵盖再生资源加工、无人机、电气、光伏发电、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的八大项目进驻园区。市领导喻文、朱平波、闵秀明、彭千红、林治学、吴高明、宋辉等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8个,分别为金发科技生产用料配套及汽车零部件注塑项目、中山户外光源项目、江冶15万吨再生铅项目、绿森林竹炭纤维项目、德诺无人机及电子马达项目、九志电气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太平洋建设集团园区基础设施整体建设项目。其中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17亿元,基础设施建设合作项目1个,总投资50亿元,新能源生态项目1个,总投资2.8亿元。

  市委书记喻文对各企业家来汨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与汨罗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是循环经济产业园规模持续壮大、结构优化升级、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营造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为项目落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表示,汨罗将秉承“围墙法则”,做好服务工作,严惩不作为、乱作为,以商招商,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努力为项目落地、建成、投产提供优良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