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评选“最美门面”十强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嘉 文梦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分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嘉 文梦瑶)日前,湖南省辰溪县举办的“最美门面”评选活动结束评选阶段,最终获奖的十强名单正式出炉。

  2017年“最美门面”投票评选活动是全面推进辰溪县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引导全民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着力培养广大商户的规范文明经营意识和广大市民的文明行为意识,倡导新风尚,自觉维护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经过前期考察筛选、微信投票和部门评议等严格的评选阶段后,最终,新丰美业、周大生珠宝专营店、经典故事名媛店、张万福珠宝城、欧普照明辰溪环球灯具店、海天大酒店、宏华名品店、小洞天粉馆、米化牛排粉店、大兴眼镜商行等10家门店脱颖而出,成为市民心目中“环境美”“遵法纪”“守信用”的“最美门面”,获得县人民政府授予的“最美门面”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