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会见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李家强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08-12 16: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12日讯(记者 范漫)8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会见了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一行,双方在文化传承、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寿彬,副市长邹菊芳参加会见。

  会见中,邹菊芳介绍了张家界市的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教育发展情况。

  刘革安对李家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革安说,张家界地处武陵山脉腹地,四个区县均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核心区域,而贫穷落后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人才的缺乏。张家界本地高校偏少,人才大量外流。但是张家界国际知名度高,拥有世界绝版的旅游资源,清华大学是世界著名学府,期待双方能强强联合,产生良好的集聚效应。

  李家强就校地合作、资源优势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表示清华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张家界旅游学院组建后进行对口支持、指导,同时加强张家界的干部、企业家、中小学教师培训,实现双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