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乳品企业“牵手”爱尔兰食品大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陈雪骅 2017-08-12 19: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欧比佳乳业集团与爱尔兰Kerry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贺卫玲)8月12日上午,湖南欧比佳乳业集团与国际乳制品配料领域顶级供应商——全球最大的食品配料企业之一的爱尔兰Kerry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与产业进步,加强优势集成与互补。

  Kerry集团成立于1972年,是总部在爱尔兰的全球领先的为食品、饮料及医药行业提供食品原辅配料的跨国企业,已在25个国家建立了130 多个生产基地。Kerry集团作为一家领先的提供食品原辅配料的跨国企业及全球领导品牌,将利用其先进的技术平台来全力支持欧比佳乳业集团的上述长期发展目标。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欧比佳乳业集团也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战略布局,打造稳定且持续的优质供应链。

  长沙市望城区商务局局长谢洪波说,欧比佳乳业与爱尔兰Kerry(凯爱瑞)集团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是多年来践行“引进来 走出去”战略的良好成果体现,望城区商务局将大力提倡并积极支持,希望企业更好地践行“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从国外引进更多优质奶源,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