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江华县作品《平安,是家》入列全国十大微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8-12 22: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广小学正在开展平安教育。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近日,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评选揭晓。由湖南省江华县政法委组织创作的《平安,是家》微视频入围全国前十强。该微视频表现了政法综合治理成果,展示了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创建的风采。

  《平安,是家》微视频由江华县政法委组织创作,瑶族作家陈茂智编剧,湖南智诚传媒有限公司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和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湖广村拍摄。

  “湖广村”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湘桂边界从这个村庄横穿村而过,将村庄一分为二,一边是湖南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石井坳村,一边是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龙集村。该村立足共建共享,通过政法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实现了边界和谐、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的目标,在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由中央政法委举办。评选自4月7日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有效参赛作品2816部(其中微电影1750部、微视频1066部)。经征集初评、部门推荐和专家终评,评出优秀微电影100部、优秀微视频50部和单项奖25个。《平安,是家》微视频从全国1066部作品的角逐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列全国十大微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