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三江镇遭遇特大山洪 2人失踪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买菜、租房、旅游都贵了 编辑:李艳华 2017-08-12 23: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时刻讯 8月11日晚上以来,湖南省汨罗市普降暴雨,三江镇8月12日7时至10时三小时降雨165.3mm,引发特大山洪。8月12日下午两点四十分,三江镇花桥村部分群众被洪水围困,我市防汛救援应急分队紧急赶赴现场救援。花桥村党支部书记李大元乘救援船只一同前往救援被困群众,在救援返回过程中,载有8人的救援船只意外侧翻,李大元和另一名群众胡安全落水失踪,其余人员获救。

  落水事件发生后,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向进良,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峰,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刘四清,市人武部副部长华志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正在全力指挥公安、消防、民兵、沿岸干部群众、蓝天救援队组织搜救失踪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