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田文静赶赴张谷英镇指导防汛抗灾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吴拥民 许伟军 编辑:向宏鑫 2017-08-13 10: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下午,岳阳县防指政委、县委书记田文静(左一)赶赴张谷英镇指导防汛抗灾。

田文静(左一)赶赴张谷英镇指导防汛抗灾。

  红网岳阳站8月13日讯(记者 罗玲 通讯员 吴拥民 许伟军)8月12日下午,岳阳县防指政委、县委书记田文静赶赴张谷英镇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洪国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副县长周里一同参加。

  8月11日下午至12日,岳阳县迎来今年最强一轮降水天气过程,全县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造成张谷英大坳水库洪水暴涨。为确保人员安全,县防指下达泄洪指令,同时要求张谷英、杨林等乡镇安排专人将大坳水库下游低洼区内居民安全转移。

  田文静现场察看了大坳水库泄洪情况和张谷英集镇、景区的受灾情况,听取了该镇负责人的汛情汇报。在随后召开的防汛抗灾会商会上,田文静强调,暴雨过后,要把困难群众安置和照顾摆在第一位,把受灾群众安顿好;要抓紧时间抢修,确保水通、电通、通讯畅通、道路畅通;住建部门要协助尽快完成街道清淤工作;民政部门要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各乡镇要根据雨情、汛情和灾情,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加强防汛值守与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抓紧统计灾情损失,及时上报,全力以赴将防汛抗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12日晚9点,张谷英集镇被中断的供水、供电经紧急抢修都已恢复供应,通讯已部分修复,道路已基本可以通行,受灾群众情绪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