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岑川镇党员干部齐心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贺宇翔 编辑:唐韵 2017-08-13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 通讯员 贺宇翔)“水真大啊,今天水口成了一片汪洋,六个组的群众户户进水”,湖南省平江县岑川镇水口村支部书记如是说。8月12日,该镇遭遇特大暴雨,3小时最大雨强为178.5毫米,出现在12日7-10时。

  灾情就是命令,该镇第一时间安排全体镇村干部、党员转移受灾群众,共转移248人。其中,水口村灵寿组朱新辉母子3人未及时撤离,被困家里,四周水势湍急,情况万分危急。岑川镇派出所在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所长王穆不顾自身安全,用绳过水将被困人员一个一个救出。

  大雨过后,岑川全镇断电,唯一的出入主干公路塌方7处。该镇供电所组织人员,查看电路,冒雨抢修,截至12日晚9点,全镇已基本通电,仅剩6个村民小组未通电,正在抢修。同时,该镇交通办迅速行动,全力抢修主干公路,不到两小时就保障了道路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