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足球小将有望赴皇马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徐丹 2017-08-13 10: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王亮) 今天,第二期“振兴足球,筑梦湖南”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甲级俱乐部训练选拔活动在长沙展开,这次入选的足球小将可能去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训练学习。

  本次选拔为12日、13日两天,来自全省的十余支小学足球队参加。据介绍,参加选拔的小球员经过多项专业考核以及专家教练的综合评定后,将率先选拔出60名2006至2007年龄段的优秀小球员,再通过4个月的集训后,最终优中选优,于2018年1月选出24名足球小将奔赴西班牙。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与第一期选拔是前往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不同,本次前往的俱乐部可能是世界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今天的选拔现场,前来观看孩子选拔的一位家长表示:“最终去哪个俱乐部我们不清楚,当然如果能去皇马肯定好,但关键还是选拔学习的整个过程,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所体会,有所进步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为我省培养、选拔优秀足球苗子,省体育局联合多家单位,于今年推出“振兴足球,筑梦湖南”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西班牙训练学习选拔活动。

  第一期选拔于今年2月展开,最终在4月选出24名小球员奔赴西班牙,在格拉纳达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