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岳阳县并未发生“水库垮坝”

来源:红网 作者:袁树勋 编辑:徐丹 2017-08-13 11: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袁树勋)8月12日,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消息,称网络流传的“张谷英镇肖家洞水库垮坝”不实。事情真相,为张谷英镇风水村兰亭片烟冲山塘溃坝,并无人员伤亡。

  12日上午11时开始,一段被标注为“张谷英镇肖家洞水库垮塌”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岳阳县新闻网称:张谷英镇并无“肖家洞水库”。视频中的事发地,实为张谷英镇风水村兰亭片烟冲山塘,又称肖家洞山塘。

  肖家洞山塘库容量约4万立方米,12日凌晨3点开始降雨,至早上8点,累计降雨约200毫米,致使山体滑坡堵塞溢洪道造成溃坝。目前,处于张谷英镇风水村兰亭片下游群众已经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当地政府已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开展抢险救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