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4 10: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零陵分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眭振华)8月12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盘志元、唐荣成、唐建明、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蒋诚、唐清林等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唐烨指出,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打造展示和弘扬零陵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力推介零陵旅游的重要举措,是打赢旅游升温战役的重要一战,也将为我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唐烨要求,要迅速集结力量,全力以赴办好这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搭好平台为零陵区旅游发展发声造势,这也是对我们全区干部群众一次大的沙场练兵。各级部门、单位、干部群众绝对服从活动所需,服务大局;要以高度负责的思想对活动开展抓全抓细,各小组及部门认真细化工作措施和方案,并按时完成。

  唐烨强调,要把规矩底线、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遵守财政纪律,不能超标准接待,在不铺张浪费的基础上必须完成好任务,在安全稳定上一定不能出问题,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加强信访维稳的排查,交警交通部门对活动沿线做好疏导和排除隐患;要营造好文化节活动的氛围,展示零陵发展的良好形象,区纪委、区委督查室要加强督查,作风建设严抓细管,提升干部形象和执行力,政法部门要化解矛盾,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城管和环卫部门加强市容市貌的管理,全面展示美丽零陵;要全力加快各项目建设,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不能违纪违规,守住两条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全方位确保乡村文化旅游节高标准高规格圆满完成。

  在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对零陵区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经视旅游广告部负责人龙伟先生对活动的策划和推广进行了详细说明。在会上,参会人员对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对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中的五大块的逻辑安排上是否合理、内容题材上是否详细完整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